Monday 14 July 2014

為了一個夕陽




在Pushka 的聖湖其中一個ghat可看到無敵夕陽,所有人都叫它作sunset point。一行人準時於日落前來到,已有不少遊人安坐湖邊的階梯上。

我為了看一個無遮無擋的鹹蛋黃,決定學那個外國男生走出一點點,再接近湖一點點。走了不夠十步,我開始後悔了!

Ghat 的規定是不可以穿鞋入內,遊人必須遵守以示尊重。我已經赤腳走了幾步,洗濕咗個頭,唯有頂硬上。這時候我超級慶幸我生得一對小腳板,必要時踮起腳尖一步一驚心的成功行了出去。

美麗的夕陽背後,是一地的雀屎和螞蟻。真係一啖砂糖一啖屎的最佳演繹。

這時候最需要做的,就是要靈魂出竅,把自己和腳板底分開,放開心靈,好好迎接眼前的景色,融入這充滿詩意的夕陽,為自己填滿正能量。

因為,等一下你要原路走回去。

特別鳴謝細佬當攝影師,拍下我大量背影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